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全球感染人数54207 死亡患者237人

2009年06月23日 17:26
T中
加拿大确诊病例大幅增加,但该国政府宣布将推出流感疫苗,并在全国完成防疫注射

  截至北京时间6月23日15时,全球H1N1流感确诊人数达到54207人,102个国家和地区进入确诊病例名单。死亡人数为237人,其中墨西哥113人,美国87人,加拿大16人,阿根廷七人,智利六人,哥伦比亚二人,澳大利亚1人,哥斯达黎加一人,英国一人,多米尼加一人,菲律宾一人,洪都拉斯一人。加拿大新增四例死亡病例,智利两例,洪都拉斯则为首次报告。

  在过去的三天中,加拿大确诊病例继续大幅增加,目前已达到6457例。现在墨西哥确诊患者为7624例,美国的确诊患者为21449例,智利4315例,澳大利亚2436例,英国2773例,日本889例,阿根廷1213例。不过加拿大政府21日宣布将推出甲型H1N1流感病毒疫苗,并在全国完成防疫注射。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