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欧盟内部市场与服务委员:“对等”是中欧合作前提

2011年03月22日 20:57
T中
中方透露,将于今年11月提交修改后的加入世贸组织《政府采购协定》第三份出价清单

  【财新网】(记者 林倩娅)“欧盟希望能在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与中方展开更多的合作。虽然目前中国未加入《政府采购协定》(GPA),但我一直强调‘对等’的原则,即在平衡、平等、相互信任的前提下开展合作。”

  欧洲联盟内部市场与服务事务委员巴尼耶(Michel Barnier)3月22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时做出如上表述。

  巴尼耶于3月20日至23日访问北京。在四天的行程中,他与中国财政部、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等部门的领导进行会谈,着重于推动全球金融的规范改革、G20、市场准入,并与中方分享现行改革的经验及信息。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