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三地举行911纪念活动

2011年09月12日 14:25
T中
反恐战争将继续,拜登誓言彻底摧毁基地组织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黑色池壁上镌刻着死难者姓名,流水从四周向中央倾泻,近3000个名字被逐一读出。

  9月11日,纽约世贸大厦遗址、华盛顿五角大楼和宾夕法尼亚州的Shanksville三地举办了911十周年纪念活动。

  纽约的纪念活动以风笛和国歌拉开序幕,前共和党总统布什和现任民主党总统奥巴马共同出席了纽约的纪念活动。奥巴马诵读了一节圣经,而布什则读了林肯1864年写给一位妇女的书信,她在内战中失去了自己的五个孩子。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殷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