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对冲基金高管交易案获刑11年

2011年10月14日 14:31
T中
遭内幕交易案最长刑期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对冲基金帆船集团创始人拉贾拉特南(Raj Rajaratnam)周四(10月13日)获判11年监禁,这是有史以来华尔街内幕交易案中最长的刑期判决。这一判决比检察官所要求的19年半的最低刑期要短。

  前帆船集团交易员高福尔(Zvi Goffer)获刑10年,是此前最长刑期。涉及拉贾拉特南案的其他13个被告的平均刑期为3年。

  据路透社报道,现年54岁的拉贾拉特南面临着严重糖尿病导致的肾衰竭。联邦地方法院法官理查德•霍威尔(Richard J. Holwell)以此为由,拒绝采取更加强硬的判决。拉贾拉特南还被处以1000万美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许菁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