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意大利参议院通过新一轮财政紧缩方案

2011年12月23日 10:29
重点将对劳动力市场进行改革,增加妇女和青年人就业,并为失业者提供保障

  据新华社12月22日消息,意大利参议院22日以257票赞成、41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对新一轮财政紧缩方案的信任投票,至此这套方案在意大利议会两院均获通过。

  蒙蒂政府于12月初出台了这套总额为300亿欧元(约合400亿美元)的财政紧缩和改革一揽子方案,旨在削减公共开支、推进结构改革、促进经济增长,降低国内目前高达1.9万亿欧元(约合2.5万亿美元)的公共债务规模,恢复国际市场对于意大利经济的信心。意大利众议院已经在本月中旬表决通过了这套方案。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