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必和必拓或因中国经济增长放缓而改变计划

2012年03月20日 20:27
T中
公司董事长称该正在重新考虑修改其大额支出计划

  【财新网】(MarketWatch)据澳洲媒体3月20日报道称,必和必拓公司(BHP Billiton)董事长纳瑟尔(Jacques Nasser)对投资者称,考虑到中国增长放缓,该公司对商品需求前景态度谨慎,并称该公司正在重新考虑修改其大额支出计划。

  该报道称,该公司与中国达成总值超过200亿美元的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铁矿和港口基础设施计划协议之前,必和必拓一直紧密观察中国对铁矿的需求何时达到峰值。

  该报道还称,纳瑟尔最近与一部分公司投资者见面,并表示一直在谨慎关注该公司达800亿美元的资本支出计划。■

责任编辑:林倩娅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