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印度财长:IMF份额改革应尽快落实

2012年04月20日 09:23
T中
新的份额改革讨论需考虑新兴国家的经济地位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印度财长慕克吉(Pranab Mukherjee)4月19日称金砖国家意识到IMF增加资源的重要性,但呼吁尽快落实份额改革。

  他在G24(24国集团)发布会上并未透露印度是否决定向IMF借款,但强调2008年就已经达成的IMF份额改革方案需在今年10月前落实,并在明年开始讨论的新一轮份额改革中应充分考虑新兴市场国家经济总量对全球的重要意义。

  “最终目标是必须更好地反映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国家在全球经济中不断增长的地位,”他呼吁发达国家需要转让一个议席给撒哈拉沙漠以南国家。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