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阿富汗警方击毙4名塔利班袭击者

2012年05月07日 15:40
阿富汗东部帕克提卡省首府沙兰市6日晚遭到塔利班武装袭击,4名袭击者被安全人员击毙

  据新华社5月7日消息,阿富汗政府官员7日说,阿东部帕克提卡省首府沙兰市6日晚遭到塔利班武装袭击,4名袭击者被安全人员击毙。

  帕克提卡省政府发言人穆赫利斯·阿富汗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地时间6日晚7时30分左右,4名武装分子控制了沙兰市一栋商业大楼,并企图借这栋大楼对附近的政府办公大楼发动袭击。当地警方在与武装人员交火后,于7日凌晨将4名武装分子全部击毙。”

版面编辑:钟立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