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法国央行预计法国经济二季度维持零增长

2012年05月10日 16:56
法国当选总统奥朗德则预计今年增长0.5%,2013年增长1.7%

  据新华社5月10日消息,法国中央银行——法兰西银行10日公布的预测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法国经济将维持零增长。

  法国央行单月经济评估调查显示,法国工业评估指数和服务业评估指数今年4月分别为95和93点,均与前三个月持平。工业产值保持稳定,但工业产能利用率小幅下降,订单数未见增长;服务业微幅增长,但将在未来数月内有所减弱。法国央行预计,法国经济活动将保持目前的发展态势。

  法国央行今年3月8日公布的复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法国经济预计为零增长。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随后公布的经济形势报告也预计,法国经济今年第一季度零增长,第二季度将实现0.2%的环比增长,高于此前预估。法国当选总统奥朗德则预计今年增长0.5%,2013年增长1.7%。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