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意大利出售54亿欧元国债 收益率上升

2012年06月28日 20:50
T中
二级市场上,意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0.04个百分点,达到6.19%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L. Watts)据报道,意大利周四(6月28日)出售54亿欧元(68亿美元)5到10年期国债,交易额比55亿欧元的目标上限略低。当天借贷成本有所上升。

  报道称,意大利出售了29亿欧元的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5月末的6.03%上升至6.19%。认购倍数为1.28,低于5月份的1.4倍。意大利还出售了25亿欧元的5年期国债,收益率为5.84%,而5月末的收益率为5.66%。相比5月1.35的认购倍数,此次认购倍数为1.54。

责任编辑:何华峰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