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国际社会将向阿富汗提供160亿美元援助资金

2012年07月08日 21:57
T中
为了实施援助,阿富汗在2014年底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撤出后,能否维持稳定的国内环境成为焦点

  【财新网】(研究员 舛友雄大)阿富汗重建问题国际会议于7月8日在东京举行,约8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发表的《东京宣言》提出,自今年到2015年,国际社会将向阿富汗提供总额160亿美元的开发援助资金。

  此次会议主要课题是,国际安全援助部队(ISAF)2014年底之前撤离后,国际社会如何协助阿富汗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日本外务大臣玄叶光一郎于7日称赞这次会议的捐助者时表示,“在面临严峻财政危机的情况下,各国考虑到自己应该发挥的作用与责任,保证了适合的支援。”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最新周刊导播|新兴行业供需、电动车险定价、零售信贷增速,如何打破僵局?

“五一”临近机票价下跌 高铁一票难求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