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DHL将在中国投资4亿欧元

2012年07月11日 21:40
T中
这笔投资中有1.75亿欧元用于DHL北亚地区运营中心,该中心将于7月12日在上海挂牌成立

  【财新网】(Market Watch—Steve Goldstein)德国邮政集团(Deutsche Post)旗下货运公司——德国敦豪快递公司(Deutsche Post DHL,下称DHL)将在未来数年向中国投资至少4亿欧元(约合4.906亿美元)。

  德国邮政首席财务官Lawrence Rosen在7月1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笔投资中有1.75亿欧元是分拨给DHL北亚地区运营中心,该中心将于本周四(7月12日)在上海挂牌成立。

  德国邮政预计,在欧洲和美国需求放缓时,亚洲贸易需求能继续成为公司增长引擎。

责任编辑:何华峰
版面编辑:林韵诗

相关阅读

DHL国内快递亏不起

2011年07月16日

DHL洽购中外运速递

2009年05月0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