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必和必拓铁矿石扩张计划已送审

2012年07月12日 07:31
T中
公司已经向环保部门提出申请,并计划2020年之前,将西澳大利亚铁矿石年产能提高至3.50亿吨

  【财新网】(MarketWatch-- Robb M. Stewart)必和必拓公司在澳大利亚皮尔巴拉(Pilbara)地区拓展铁矿石业务的环境审批工作已经拉开帷幕。

  必和必拓周三(7月11日)表示,公司已经向西澳大利亚环境保护部门(EPA)提交战略评估申请。

  如果EPA决定受理该申请,EPA将列举环境条件,而申请公司也将开展相关研究并向EPA提供相关档案。

  必和必拓在一份电子邮件申明中表示,公司还会开展咨询工作,寻求社区和其它有关方面的反馈意见。

责任编辑:何华峰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