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女排:中国队两连胜晋级在望 美巴大战美国笑到最后

2012年07月31日 11:07
T中
中、美两队凭借两场胜利位居B组头两位,基本锁定八强席位

  据新华网7月31日消息,两强相遇,勇者胜。在30日的伦敦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美国队以3:1将卫冕冠军巴西队斩落马下,报了4年前北京奥运会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中国队也以3:1击败欧洲劲旅土耳其队,完成了对一个月前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负于对手的甜蜜复仇。

  中、美两队凭借两场胜利位居B组头两位,基本锁定八强席位。

  NBA球星科比现场观看了美国与巴西队这场小组赛重头戏。科比的美国同胞们先赢两局,而在巴西队扳回一局后,她们依靠在关键球上的稳健应对以及名将胡克尔和洛根·汤姆的出色发挥,最终让巴西人吞下失利苦果。胡克尔一人为美国队拿下23分;巴西队的谢拉拿到全队最高的15分。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