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女排第二阵容表现抢眼

2012年08月02日 10:56
T中
强力接应,本是中国女排现任主帅俞觉敏在无奈之下启用的战术组合。然而,这却成为了中国队的一个奇兵

  据新华网8月2日消息,强力接应,本是中国女排现任主帅俞觉敏在无奈之下启用的战术组合。然而,这却成为了中国队的一个奇兵。在1日与美国队的第三局较量中,楚金玲担任主攻,曾春蕾打接应的战术不仅打乱了美国队的阵脚,而且还同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队一直僵持到31:29。

  虽然最终中国队未能从美国队身上拿下一局,但这个由于重炮手王一梅受伤而在短时间内捏合而成的替补阵容却已经证明了是在主力阵容之外有益的补充。

  在美国队的严密盯防之下,打满全场的惠若琪得到6分,两局首发的王一梅拿下6分,张磊得到5分。中国队得分最高的是曾春蕾,她在第一局和第三局替补上场,共拿下10分,同样替补上场的楚金玲得到9分。小将杨珺菁也得到9分。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