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夏普最近季度净亏损扩大近三成

2012年08月03日 10:00
T中
由于液晶显示器和太阳能板业绩不良,夏普净亏损额高达1384亿日元

  【财新网】(MarketWatch)夏普公司(Sharp Corp.)8月2日表示,尽管公司持续竭力扭转液晶显示器和太阳能板的运营状况,公司一财季亏损额同比大幅增加。

  夏普还表示,为了改善业绩,公司计划在2013年3月前裁员5000人,并致力于削减固定成本1000亿日元(12.7亿美元)。

  夏普的主要产品包括液晶显示面板和电视。根据公司财报,在2012年4-6月间,夏普净亏损达到1384亿日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为492.8亿日元。

责任编辑:赵剑飞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