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陈一冰“意外”摘银 称中国队无法申诉

2012年08月07日 08:18
T中
伦敦奥运会男子体操吊环决赛,夺冠热门陈一冰尽管出色完成了动作,仍“意外”夺得银牌。落地跳了一小步的巴西小将纳巴雷特以完成分高出0.1分的优势夺金。

  新华社伦敦8月6日消息,在6日的伦敦奥运会男子体操吊环决赛,夺冠热门陈一冰尽管出色完成了动作,仍“意外”夺得银牌。落地跳了一小步的巴西小将纳巴雷特以完成分高出0.1分的优势夺金。

  抽到第一个出场的卫冕冠军陈一冰当日顶住压力,无可挑剔地完成了整套动作,落地也纹丝不动,并得到了15.800的高分。最后一个出场的纳巴雷特环上动作也不错,但他最后落地时有一小跳。巴西小将完成动作后,分数有较长时间没有打出来,但最终大屏幕上闪过的分数让中国队惊讶了。

财新通行证:

购买类型

周刊订阅用户每周六18:00可看,财新数据订阅用户每周五20:00提前看
版面编辑:Calum William Gordon
https://player.caixin.com/video/2020/7/23/20207231595485018313_59_4176.mp4
【财新时间】宗庆后“上线”
推荐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