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盘点伦敦奥运会兴奋剂丑闻事件

2012年08月09日 20:43
T中
尽管伦敦奥运会宣称有着奥运历史上迄今最先进的反兴奋剂实验室,兴奋剂检测数量为历届之最,也很难彻底震慑兴奋剂使用者

  据新华网8月9日消息,兴奋剂,犹如竞技体育的附骨之蛆。在以高水平竞技运动为核心的奥运会上,自然也无法例外。尽管伦敦奥运会宣称有着奥运历史上迄今最先进的反兴奋剂实验室,兴奋剂检测数量为历届之最,也很难彻底震慑兴奋剂使用者。

  伦敦奥运会开幕以来,已经接连爆出5起兴奋剂丑闻。国际奥委会6日宣布,美国男子柔道73公斤级选手德尔波波罗的兴奋剂检测阳性,这是奥运村开村以来第五例兴奋剂阳性事件,也是第一位在比赛中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的选手。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