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伦敦陷入博尔特狂热

2012年08月10日 11:31
T中
博尔特几乎颠覆了一切法则。短跑运动员的理想身高据说是六英尺,而他身高六英尺五英寸;他有脊柱侧凸,造成一条腿比另一条腿短半英寸;他起跑较慢,经常还没跑完就对观众挥手,而且鞋带松掉也照样破纪录

  【财新网】(卫报—Simon Hattenstone)2170号运动员尤塞恩•博尔特信步走上跑道,头上反戴着一顶棒球帽。他对同场竞技的牙买加年轻选手鼓励了几句,与伦敦奥组委的志愿者们闲聊,尝试了一种新的招手方法,在胸前划个十字,然后就创造了历史。

  周四的伦敦是牙买加的海洋。伦敦碗中洋溢着黄、绿、黑三色,为地球上速度最快的人欢呼。男女老少都对“闪电”博尔特彻底着了迷。甚至连世界上最大的麦当劳,其黄色的字母“M”衬着黑色的背景,看上去就好似一面牙买加国旗。

责任编辑:赵剑飞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