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爱尔兰希望获得与西班牙同等待遇

2012年09月13日 08:02
T中
西班牙将获得欧盟的援助资金对银行进行重组,爱尔兰要求享受同样待遇

  【财新网】(MarketWatch)根据法国商业日报Les Echos周三(9月12日)晚公布的采访,爱尔兰财政部长努南(Michael Noonan)称,爱尔兰可能要求获得和西班牙同样的待遇,而西班牙很快将从欧盟获得一笔援助资金,从而对其银行进行重组。

  “一旦西班牙银行重组——而这就是优先级,我们也会要求获平等待遇,”努南说,“目前没有必要改变爱尔兰计划的条款。欧洲稳定机制(ESM)只需要按照它被给予的特权来行事。欧元区的各权力机构和央行行长可以在任何时候激活这些权力,以允许ESM直接对苦苦挣扎的银行进行重组。这个过程可以很快地进行。”

责任编辑:王晶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