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瑞典拟降企业所得税至22%

2012年09月13日 22:33
T中
根据草案中提出的税率,瑞典的企业所得税税率将低于欧盟平均水平

  【财新网】(MarketWatch-Katarina Gustafsson)瑞典政府周四(9月13日)表示,在其2013年预算草案中,计划将企业所得税税率从26.3%下调至22%。

  瑞典政府称:“这将改善瑞典的新就业和投资环境。预计大幅下调企业所得税将加强投资者的生存环境和发展。”

  瑞典政府曾打消过降低企业所得税的念头。在瑞典政府此次提出下调企业所得税之前,今年早些时候英国已削减了该项税率。

  瑞典上一次降低企业所得税税率是在2009年,从28%降至26.3%;在此之前,瑞典在1993年将税率从30%下调至28%。

责任编辑:赵剑飞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