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夏普总裁誓在2013财年恢复盈利

2012年09月15日 09:39
T中
预计夏普2012财年上半年净亏损达2100亿日元

  【财新网】(Market Watch)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夏普公司(Sharp Corp.)高层称,公司总裁奥田隆司(Takashi Okuda)周五(9月14日)在夏普成立100周年到来的前一天对员工发表演讲,发誓将实施重组措施,以确保夏普在从明年4月开始的2013财年恢复盈利。

  由于液晶显示电视销量大跌,液晶显示屏(LCD)生意不景气,这家苦苦挣扎的日本电子制造商2011财年净损失达3760亿日元,预计2012财年仍将深陷亏损,损失可能将达2500亿日元。

责任编辑:赵剑飞
版面编辑:汪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