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大选将进行终辩 中国话题成热点

2012年10月22日 13:28
T中
美国总统大选第三场辩论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一晚上9点举行,关于中国人民币汇率和中美贸易逆差的话题可能成为热点辩题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oreder)周一(10月22日)晚,奥巴马和罗姆尼将进行第三场辩论,在这最后一场辩论中,金融话题和对外政策将成为重点。

  这场90分钟的终场辩论包括一个名为“中国的崛起和世界的明天”的话题,该话题必将凸显两位候选人在对中国人民币汇率和贸易关系上不同的立场。另一个未定但可能的独立话题的是欧债危机,以及二人对美国在其中角色的看法——在这一点上,奥巴马和罗姆尼至少在公开场合发表的观点惊人地相似。

责任编辑:王晶
版面编辑:刘潇

专题
美国大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专栏|主观投资还是量化投资?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