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默克尔对爱尔兰要求ESM直接注资未置可否

2012年11月02日 14:04
爱尔兰希望通过ESM直接救助银行业,帮助政府减轻债务负担

  据新华社11月1日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1日与到访的爱尔兰总理肯尼会晤后表示,鉴于爱尔兰的特殊情况,应等待欧元区财长就解决爱尔兰债务问题开展的工作,但默克尔并未承诺欧洲稳定机制(ESM)直接注资爱尔兰银行业。

  肯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爱尔兰将尽全力削减银行债务,尽快重返市场。“默克尔总理确认爱尔兰是一个特例,应该特别处理。爱尔兰需要克服银行危机和债务危机,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默克尔称赞爱尔兰的改革努力,称欧洲走出危机之时将比发生危机之时更加强大,爱尔兰就是一个突出的例子。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