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如何应对大学毕业生就业难?

2012年11月07日 15:52
T中
OECD教育司副司长称,待业大学生需要接受的是接受低薪工作以获得所需技能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教育数据咨询和评估机构麦可思,近期发布《2012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显示,在2011年毕业的大学生中,近57万人仍处失业状态,10多万人选择“啃老”。再加上2012年新增的680万毕业生,大学生面临越来越沉重的就业压力,不得不令人担忧。

  经合组织(OECD)教育司副司长施莱西尔(Andreas Schleicher),11月6日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称,对那些尚在待业的毕业生最终能找到工作表示乐观。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