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希腊或将分批获得440亿欧元援助贷款

2012年11月27日 14:04
T中
欧元区财长、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达成协议,为希腊获得440亿欧元援助贷款铺平道路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h Turner)希腊的债主们周二(11月27日)早晨在布鲁塞尔达成协议,预计该协议能为希腊铺平获得440亿欧元金融援助贷款的道路,同时将其债务总额降到可持续水平。

  欧元区财长、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希腊的三个主要债权人,也即俗称的“三驾马车”——在一场延续到今天早晨的会议中达成了协议。

  上周早些时候讨论希腊债务状况的会议并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欧元区财长,也统称为欧元集团,在一份声明中强调,“三驾马车”对希腊到目前为止的金融改革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王晶
版面编辑:林韵诗

专题
欧债危机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