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希腊救助协议达成 欧元兑美元突破1.30关口

2012年11月27日 21:22
T中
国际债权人就向希腊获得下一轮金融援助达成协议,欧元兑美元汇率短暂上升到1.30重要心理关口

  【财新网】(MarketWatch—Michael Kitchen)对希腊发放下一笔援助贷款的障碍被消除的消息发布后,周二(11月27日)欧元兑美元汇率短暂上升到1.30的重要心理关口。与此同时,由于投资者正等待一批关键数据的公布,美元大幅下挫。

  欧洲早盘,欧元兑美元报1.2973,亚洲时段交易中欧元升值趋势逐渐放缓。最终欧元兑美元汇率回落至周一晚些时候北美收盘价附近,报1.2965。

  当地时间周二(11月27日)早些时候,希腊债权人就向希腊获得下一轮金融援助达成协议。稍后,在亚洲时段交易时间中,欧元在短时间内受到追捧。

责任编辑:陈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