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夏普获高通99亿日元投资

2012年12月04日 20:28
T中
除了接受高通投资外,夏普也在和英特尔、戴尔公司就可能的注资计划谈判磋商

  【财新网】(MarketWatch-Daisuke Wakabayashi)夏普公司(Sharp Corp)周二(12月4日)称已和高通公司(Qualcomm Inc)达成99亿日元的投资协议以改善严重削弱的资产负债表。

  夏普称,公司计划在年底前向高通增发49亿日元新股,合每股164日元。夏普周二(12月4日)股票收盘价为每股174日元,增发价约有6%折价。该项期初投资后,高通将获得夏普2.6%的股份。

  与此同时,高通也同意,在截至明年3月的本财年之前,高通将对夏普进行二次注资,投资金额不超过50亿日元,但具体发行条款尚未决定。

责任编辑:陈璐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