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奥巴马或将提名杰克·卢为新任财长

2013年01月08日 22:01
T中
新财政部长将在与国会合作提高债务上限中扮演关键角色

  【财新网】(Market Watch—Robert Daniel)据彭博社(Bloomberg News)周二(1月8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在为其第二届任期挑选顾问,他可能选择白宫办公厅主任杰克·卢(Jack Lew)接任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担任财政部长。

  据两名知情人士对彭博社表示,这可能会触发白宫洗牌,因为总统将提名新的白宫办公厅主任及其他不同职位的高级副官。

  据彭博社报道,新财政部长将在与国会合作提高债务上限中扮演关键角色。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