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财新达沃斯早餐会:中国与邻居们”即将举办

2013年01月23日 11:32
T中
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刘振民、美国前助理国防部长约瑟夫•奈、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等将出席

  【财新网】2013年1月25日,财新传媒将于世界经济论坛2013年年会期间在瑞士达沃斯举办“财新达沃斯早餐会:中国与邻居们”。这是财新传媒连续第三年在达沃斯论坛期间举办早餐会。

  本次活动将邀请国内外知名政商学界代表齐聚一堂,围绕“中国与邻居们”的主题展开讨论。具体话题包括:中国与俄罗斯如何超越能源供需关系之上构建互信的战略伙伴关系;中日关系将怎么走;什么是阻碍东亚一体化的最大障碍;面对美国战略中心东移的现实,中国及其邻居们如何适应这种调整;什么将是2013年最可能影响东亚地区稳定的地缘事件。


版面编辑:王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