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美国移民改革获众院共和党高层支持

2013年02月06日 14:12
美国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埃里克·坎托5日发表讲话,支持国会正在讨论的移民改革主要内容,并表示应给予幼年时被带来美国的非法移民以入籍途径

  新华社2月5日电,美国众议院多数党领袖埃里克·坎托5日发表讲话,谈到新一年众院共和党议事日程。他对当前正在国会讨论的移民改革主要内容表示支持,并表示应给予幼年时被带来美国的非法移民以入籍途径。

  坎托当天在美国企业研究所发表讲话说,移民改革可以年轻非法移民为突破口。他表示,孩子不应因父母的过错而受到惩罚,应为在小时候被带到美国的非法移民提供一条获得美国永久居留权和国籍的途径。

  讲话中,坎托还表示,他将支持客工计划、加强边境保卫、雇佣身份检查等全面移民改革计划的组成部分。这些改革内容都包括在两党重要参议员上月底提出的移民改革框架方案中。除此之外,他还表示,共和党将继续寻求在降低联邦开支与减税的同时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教育、医疗等问题上。

版面编辑:王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