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曾培炎访台:深化两岸产业合作

2013年02月28日 20:09
T中
为近年到访台湾最高级别官员,将与台湾前副领导人萧万长会面,建立两岸民间高层次对话平台,并推动两岸产业合作进军国际市场

  【财新网】(特派台北实习记者 陈韦宏)应台湾“两岸共同基金会”之邀,国务院前副总理曾培炎2月27日率团抵台,进行为期五天的访问。

  曾培炎是近年来到访台湾的最高级别官员,此行目的是与台湾经济相关人士进行产业深化合作讨论,并针对成立“两岸企业家峰会”与台湾企业交换意见,以建立民间高层次对话机制。

  曾培炎此次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身份到访,预计与台湾前副领导人萧万长,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前台湾“经济部长”陈瑞隆、前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国泰慈善基金会董事长钱复等人会面。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