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世行:将与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密切合作

2013年03月28日 10:06
T中
欢迎金砖国家成立开发银行,世行将并分享资金来源和治理经验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对于金砖国家在南非德班峰会就成立金砖国家开发银行的事宜达成共识,世界银行表示欢迎。

  “我们对于金砖国家成立开发银行的提议表示欢迎,并且准备与这个新银行在减贫、提高发展中国家福祉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世界银行发言人向财新记者表示。

  世界银行在3月26日发表的公开声明即指出,世行已经通过知识共享、提供资金等方式,与金砖国家进行合作。世行重要的策略之一就是与区域性开发银行、非政府组织、民间团体、国家开发银行合作,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