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印度猖獗的性犯罪:谁的错?

2013年03月28日 14:31
T中
接连发生的性侵害案件在印度引发了全国大讨论。英国记者就此询问了印度果阿邦几位年轻男人的观点,他们的言论反映出一种令人不安的思维定势

  【财新网】(卫报-观察家报-Gethin Chamberlain)“强奸当然是个非常、非常严重的问题。起因是女人,她们把男人们逼得发疯了。”这么说着的同时,海滩酒吧老板Papi Gonzales靠在椅子上,向围坐在桌子旁的另几位年轻印度男子投去征询的目光。大家点头表示同意。“当女孩看上去很性感,而男孩们又控制不了自己的时候,男孩就会去强奸。就这么回事。”当服务生的Robin Shretha说道。

  去年12月,一位23岁的医学院女学生在德里的一辆公交车上被轮奸,随后因伤重在医院去世。自那之后,强奸问题就成为了印度的社会热点。上周,一名瑞士女子在中央邦进行自行车旅行期间被轮奸,相关新闻遍布报章。同一周,在北部城市阿格拉,酒店经理试图闯入一位英国女子的房间,该女子为了逃走,在凌晨四点的时候从4楼的客房窗口跳了下去。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璐瑶

相关阅读

印度再发轮奸案

2013年03月18日

印度轮奸案律师指控警方

2013年01月15日

印度轮奸案开庭

2013年01月08日

印度起诉轮奸案嫌疑人

2013年01月04日

印度轮奸案受害者身亡

2012年12月30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