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马英九“爱将”涉贪腐遭羁押

2013年04月02日 10:51
T中
马英九以“创巨痛深”形容心情,并呼吁司法“勿枉勿纵”

  【财新网】(特派台北记者 陈韦宏)国民党考纪会于4月1日决议,将涉嫌收贿遭到羁押的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赖素如,先予以停止党权处分,并视后续司法状况再进一步研处。

  3月27日,赖素如被控在台北市一项大型建筑项目“双子星案”中受贿新台币100万元,约合20.8万人民币,而后遭到羁押。但赖素如仍否认受贿,称涉及款项为政治献金,并早已归还。

  49岁的赖素如被视为马英九爱将,因为她不但担任台北市议员,还身兼马英九国民党主席办公室主任,曾在马英九竞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时,担任竞选办公室主任。去年,前“行政院秘书长”林益世涉嫌收贿遭起诉时,赖素如担任其律师。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