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17岁的科技富豪

2013年04月02日 17:39
T中
英国高中生尼克•达洛伊西奥有一群朋友,一个女友,还有银行卡上的40英镑。然后他卖掉了自己开发的一个手机应用,售价是——1900万英镑

  【财新网】(卫报—Emine Saner)尼克•达洛伊西奥(Nick D'Aloisio)累坏了吗?一点也没有。短短一周里,这位17岁的科技富豪横空出世:他登上新闻头条;在全球各地接受连场采访;飞到美国录制黄金时段的电视节目;然后,他总算在纽约一辆出租车的后座上挤出时间给我打了电话,听上去依然活力四射。“我的精力挺旺盛的。”他说,“不知道是为什么,现在感觉像是在跑马拉松。”

  那么这场马拉松的高潮部分是什么?“是看到我登上很多报纸头版的时候。不夸张地说,我被震撼了。要知道两年前开始做这事的时候,它只是一个爱好。”那低谷部分呢?根本没有。达洛伊西奥像是浑身都在散发着正能量:“最让我骄傲的是看到同龄人在推特上说‘你鼓舞了我’的时候。这让我特别激动。”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