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谁来接掌英特尔?

2013年04月15日 11:01
T中
在移动计算领域处于落后的英特尔迫切需要新的带头人。但与过去大为不同的是,即将卸任的CEO欧德宁仍然没有明确的接替人选,这种情况在英特尔公司45年历史上还是首次出现

  【财新网】(MarketWatch-Therese Poletti)饱受折磨的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投资者即将看到该公司的一季度报告。与此同时,该公司在寻找新任CEO时陷入了困境,目前还无人知道,谁将会在业界风云变幻之际执掌这家芯片巨头。

    真正的最后期限是5月16日。英特尔将在当天举行年度会议,而那也将是现任CEO欧德宁(Paul Otellini)任期的最后一天。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