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黎巴嫩军方在总理车队经过之地发现爆炸物

2013年04月19日 09:41
黎巴嫩军方18日晚在首都贝鲁特至第二大城市的黎波里之间的高速公路旁发现并拆除一爆炸物,黎巴嫩总理米卡提的车队刚刚在15分钟前经过此地

  据新华社报道,黎巴嫩军方4月18日晚在首都贝鲁特至第二大城市的黎波里之间的高速公路旁发现并拆除一爆炸物。黎巴嫩总理米卡提的车队刚刚在15分钟前经过此地。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黎巴嫩安全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该爆炸物由3枚炸弹组成,被安放在距的黎波里7公里处一座在建的建筑物前。黎巴嫩军方发现爆炸物时,黎看守政府总理米卡提的车队刚刚经过此地15分钟。因此不排除该爆炸物是针对米卡提车队的或旨在制造紧张气氛。   

版面编辑:阎晓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布林肯谈二度访华成果:要将误判和误解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汽车以旧换新细则出台 补贴金额7000元起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GPT革命|生数科技发布视频大模型 可生成16秒视频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