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任天堂上一财年扭亏为盈

2013年04月24日 21:10
T中
日元走软及生产成本降低提供利好,商业模式受到极大挑战

  【财新网】(Market Watch—Mayumi Negishi)任天堂公司(Nintendo Co.)周三(4月24日)称,借助日元贬值等因素,该公司在刚结束的财年中扭亏为盈。不过该公司同时表示,其Wii U游戏主机的初始销售因与智能手机游戏的竞争而发展缓慢。

  这家位于日本京都的公司于周三发布报告称,公司在截至今年3月的财年里盈利71亿日元,而上一年亏损为432亿日元。但该结果并未达到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所调查的15位分析师的普遍预期盈利140.5亿日元。这家以超级玛丽系列游戏而著称的企业上一财年的运营亏损为364.1亿日元,而此前一个财年则亏损373.2亿日元,公司上财年的年总收入为6354.2亿日元,同比下降1.9%。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