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李克强抵达柏林对德国进行正式访问

2013年05月26日 09:28
T中
李克强表示德国是他担任中国国务院总理后访问的第一个欧盟国家,表明中国新一届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中德、中欧关系

  据新华社5月25日报道,应德国总理默克尔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当地时间25日下午乘专机抵达柏林泰格尔军用机场,开始对德国进行正式访问。

  李克强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向德国人民转达中国人民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德国是我就任中国国务院总理后访问的第一个欧盟国家,这表明中国新一届政府高度重视发展中德、中欧关系。中德都是世界上有重要影响的国家,发展对德友好合作是中方的战略选择和长期政策。我们愿同德方共同努力,增进了解,深化互信,扩大合作,加强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协调,推动中德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发展,同时为中欧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