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在阿富汗首遭袭击

2013年05月30日 08:45
T中
阿富汗战争十几年来,恐怖分子首次袭击红十字会办公地点;3名红十字会的外籍员工被警察营救,但是一名当地保安在袭击中丧生

  据新华社5月29日消息,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位于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的办公室29日遭到恐怖分子袭击。这是阿富汗战争十几年来,恐怖分子首次袭击红十字会办公地点。

  楠格哈尔省副警长马苏姆·哈希米对新华社记者说,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5时30分左右。一伙恐怖分子首先在红十字会办公地点门前引爆了汽车炸弹,并与随后赶来的警察发生交火。3名红十字会的外籍员工被警察营救,但是一名当地保安在袭击中丧生。哈希米强调,针对红十字会办公地点的袭击在该国尚属首次。

  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新闻官随后也在喀布尔向记者证实了此次袭击。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