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将公布更多监控项目细节

2013年06月14日 16:43
T中
即使项目合法,普通民众也希望加强对情报机关的审查和监督

  【财新网】(卫报-Tom McCarthy)联邦调查局局长罗伯特•米勒(Robert Mueller)6月13日在国会出席听证会时表示,国家安全局(NSA)的监控项目是必要且合法的。而国家安全局局长宣布,将尽快披露有关于该项目新的细节,争取在下周的前几天,打消公众对该项目的误解。

  在与国家安全局,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的内部会议后,参议员费恩斯坦(Dianne Feinstein)表示,根据她的理解,国家安全局收集查询单个手机的记录信息是不需要通过法院同意的。这种理解似乎与国家安全局局长亚历山大(Keith Alexander)在前一天发表的声明相冲突,亚历山大之前表示:“我们不能仅仅搜集浮于表面的数据。”其他参议员表示,闭门会对他们对监控项目的信任起到了正面作用。”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