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私企参与400亿美元尼加拉瓜运河项目

2013年06月17日 12:59
T中
商务部曾发布风险提示称,尼与中国无外交关系,该运河项目恐涉及哥斯达黎加与尼加拉瓜两国界河纠纷,潜在风险较大,提醒企业切勿以任何形式参与上述项目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尼加拉瓜国民议会于2013年6月13日正式批准政府与HKND集团签订开展尼加拉瓜运河发展项目的排他性商业协议。允许动工修建尼加拉瓜运河发展项目的立法,同时还批准了运河的修建和其他若干可能的项目开发。

  尼加拉瓜政府称,运河项目的投资额约为400亿美元(约合2450亿人民币)。

  公开资料显示,HKND集团是一家私营国际性基础设施开发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在尼加拉瓜马那瓜市设有办事处。HKND集团称,其团队在建设管理和基础设施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