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欧盟将立法保护公民个人数据

2013年06月20日 08:22
T中
即便是出于安全目的,欧盟也不允许美国人监视欧盟公民;美欧已同意建立一个跨大西洋专家小组,专门沟通“棱镜”项目,将在7月展开工作

  据新华社6月19日消息,欧盟委员会负责司法、人权和公民事务的委员维维亚娜·雷丁19日说,美国“棱镜”秘密情报监视项目表明,欧盟应该尽快通过新的法律来保护欧盟公民的个人数据。

  当天,雷丁与欧洲议会议员在布鲁塞尔讨论美国“棱镜”项目。雷丁说,此事给欧盟敲响了警钟,凸显出台有关数据保护法律的紧迫性。她表示,新法律应该适用于所有在欧盟境内运营的公司。

  雷丁说,她14日在都柏林与美国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举行会谈,双方已同意建立一个跨大西洋专家小组,专门沟通“棱镜”项目。这一小组将在7月展开工作。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市政策宽松预期上升 地产股全线大涨

恒生指数放量六连涨 港股一度重返技术性牛市|星港钱潮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欧阳明高:氢能电解槽或成中国第四大出口新能源产品

国家能源局:今夏用电高峰或出现电力紧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