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圣彼得堡论坛】中产阶级取决于政治发展

2013年06月20日 17:23
T中
四分之三的新增中产阶级将源自亚洲,中产阶级不会线性发展

  【财新网】(见习记者 徐亚琼)中产阶级的发展壮大不是线性过程,而未来中产阶级的发展主要由政治发展决定。瑞士联合银行(UBS)高级经济顾问乔治•马格纳斯(George Magnus)6月20日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做出上述分析。

  在该论坛有关金砖国家(BRICS)中产阶级发展的会议中,马格纳斯引用国际机构的预测称,全球中产阶级人数2020年将达到30亿,2030年则将达到近50亿,其中超过四分之三的增长将源自亚洲。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