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圣彼得堡论坛】普京公布多项经济措施

2013年06月21日 22:02
T中
明年起五年内限制垄断企业产品价格,启动多个重点投资基建项目,力图改善俄罗斯投资环境,将有条件大赦经济犯罪

  【财新网】(特派圣彼得堡记者 李昕 见习记者 徐亚琼)俄罗斯总统普京6月21日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俄罗斯正采取措施积极应对该国经济发展面临的诸多问题,目前多项措施已经准备就绪。

  在以“世界经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演讲中,普京认为,经济增长应该基于三大支柱:劳动生产率的提高、投资的增加以及创新。他表示,俄罗斯目前宏观经济稳定,通胀水平有所下降,财政预算合理,俄罗斯央行近期的人事变化也不会影响该国的经济和金融政策。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