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阿富汗总统府遭袭

2013年06月25日 11:40
T中
总统府附近发生爆炸及枪战,或因塔利班报复卡尔扎伊拒绝和谈表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多家媒体报道称,阿富汗总统府今天上午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附近发生了爆炸和枪战。

  新华社报道称,喀布尔于6月25日发生爆炸,爆炸声持续了数声,并引述当地媒体称,爆炸地点在总统府附近,现场发生枪战。

  路透社报道称,当天上午,卡尔扎伊原定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此次武装袭击发生在总统府东门周边,开始于当地时间早晨6点半左右,但不确定袭击发生时总统卡尔扎伊是否在总统府内。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陆婉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