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港律政司:以法治精神处理斯诺登事件

2013年06月26日 08:19
T中
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袁国强25日说,斯诺登事件中律政司采取的态度和标准非常清楚,并以香港一贯的法治精神进行处理,并始终与美国相关部门保持联系

  据新华社6月25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袁国强25日说,斯诺登事件中,律政司采取的态度和标准非常清楚,并以香港一贯的法治精神进行处理,并始终与美国相关部门保持联系。而特区政府向美方查询资料时,亦有留意美方对斯诺登的指控,是否属政治检控。

  他强调,律政司没有刻意“放生”斯诺登,亦没有刻意放缓步伐处理事件。他同时表示,特区政府将跟进有关美国政府机构入侵香港电脑系统的报道,并要求美国当局作出全面和令人满意的解释。


版面编辑:刘亚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