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委内瑞拉确认收到斯诺登庇护申请

2013年07月09日 15:02
T中
总统马杜罗称正式政治庇护申请已经收到,将再征询斯诺登本人的意见

  【财新网】(记者 黄蒂)委内瑞拉一名政府发言人周一(7月8日)称,该国总统马杜罗(Nicolas Maduro)确认该国已收到斯诺登的正式政治庇护申请,目前需要再征询斯诺登本人的意见。

  委内瑞拉外长加瓦(Elias Jaua)上周六在国家电视台VTV上表示,如果斯诺登接受委内瑞拉的庇护,该国将会和俄罗斯政府取得联系:“显然他不在委内瑞拉境内。我们将必须得到俄罗斯政府的意见。”

  除委内瑞拉以外,玻利维亚已经表示愿意向斯诺登提供政治庇护。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Daniel Ortega)则表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会提供庇护。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