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葛兰素史克陷入贿赂泥沼

2013年07月18日 16:00
T中
案件本身之外,舆论更关心该案会否成为中国商业反腐新举措的试金石,跨国公司又将如何加强自我约束

  【财新网】(记者 黄蒂)全球知名制药企业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的行贿门正在持续发酵,并已成为中国自2010年力拓案以来最受瞩目的跨国企业案件。

  包括葛兰素史克中国副总裁兼企业运营总经理梁宏在内的四名中国区高管,已经因“严重违反”中国法律而被拘留。有关部门已经限制葛兰素史克的中国业务财务总监Steve Nechelput离境。与此同时,英国的反严重欺诈办公室(Serious Fraud Office)也在调查葛兰素史克在中国涉嫌贿赂的行为。

责任编辑:王嘉鹏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